首页 > 专题专栏 > 面对面听期盼

"面对面 听期盼” 铁路分中心走进信阳电务段

发布日期:2017-04-19 11:22: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3月23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巡视员简德齐带领贷款处、铁路分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信阳电务段,面对职工听取心声,答疑解惑。
        信阳电务段,隶属武汉铁路局,地处河南信阳,现有职工近千人,年缴存1800万,是铁路分中心远程服务对象单位之一。在“面对面 听期盼”的会上,电务段20多位职工代表反响热烈,肯定了公积金对他们的帮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贷款周期过长,收件办理时间较短,铁路沿线异地购房手续较繁琐;二是提取时间周期较长;三是手机短信有时接收不畅,豫南地区个人信息查询难等;四是有些业务无法由单位代办等问题。会上,工作人员一一作出了详细解释,对现场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会带回来进行研究解决,希望职工能够谅解。
        简主任最后作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职工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中心对铁路职工是特别关注的,工作也是很重视的。铁路归集缴存125亿,提取使用55亿元,其中购房35亿元,贷款100亿元。说明公积金提高了职工家庭财产的增值保值,要进一步将中心资源向铁路职工方向倾斜,改进并提高现场办公的力度,推进互联网+的使用,能在手机上办理相关业务,减少职工路途的奔波,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活动当天现场咨询80余人次,分发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