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面对面听期盼

省直分中心“面对面听期盼 公积金走进您身边”大走访活动纪实(五)

发布日期:2017-04-26 11:03: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走访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
        2017年3月30日上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直分中心大走访团队联合中心法规部深入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开展“面对面,听期盼,公积金走进您身边”大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以远程视频电话会议形式展开,主会场设在湖北省公安厅高管大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分布全省的37个基层大队和7个机关大队。机关全体民警、各大队报账员在主会场,基层各支、大队民警共1000余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电话参与面对面活动。
        考虑到高警总队实际情况,省直大走访领导小组把本次走访定为“收集问题+政策宣讲+面对面解答”模式。走访前,省直分中心积极与省高警总队联系,请高警总队事前收集分布全省各地高警民警的诉求,宣讲后再进行针对性的视频解答,力求最大限度的为不能到现场咨询的民警排忧解难。这种以视频会的形式为奋战在全省高速公路上的1000多名民警答疑解惑尚属首次,也探索了一条公积金线上答疑的新路径。
        视频会上,省直分中心副主任马晓程表示,高警民警分布在全省各地,公积金统一在武汉缴纳,使用公积金时存在一定的不便和困难。下一步,省直分中心将根据高警总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落实服务措施,创新服务举措,为广大民警提供方便快捷的公积金服务。
        视频会结束后,走访团队就在汉工作的民警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逐一解答,并针对职工的提问具体情况,做出了有针对性且合理化的建议,让高警民警获得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