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面对面听期盼

省直分中心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2 10:39: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按照湖北省住建厅关于2017年在全省住建系统开展贴近群众“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武汉公积金工作实际,近日,省直分中心来到省妇幼保健院开展“面对面、听期盼”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与白衣天使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发放贴近群众“面对面、听期盼”调查问卷,了解他们的所想所盼,为白衣天使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现场气氛热烈,医院职工纷纷前来咨询,并主动填写大走访调查问卷,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工作人员热心为每一位职工答疑解惑,受到职工们的肯定。此次活动收集的问卷,分中心将认真统计意见建议,按照难易程度、轻重缓急、近期和长远进行分门别类制定台账,明确责任主体、办理措施和期限,确保“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促进省直分中心服务水平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