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面对面听期盼

武汉公积金中心4名局级干部按期完成入企走访任务

发布日期:2018-08-17 08:57: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8月初,“千局千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组织千名市管局级干部进入结对企业开展专题走访活动。截止目前,我中心4名局级干部已全部按期完成了走访任务。
        4名局级干部分别到结对联系的8家企业,聚焦当前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向企业宣讲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协调和指导企业落实和做好相关工作;深入了解了目前中美经贸摩擦可能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和困难以及其它困难和问题。其中,代朝福副主任走访后立马联系相关部门,为企业解答了排水证明的开具问题。其他几名局级干部收集到的问题也在积极协调解决中。走访到的企业均表示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建生态大武汉。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