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面对面听期盼

聚焦基层关切 巩固作风成果

发布日期:2018-09-10 09:49: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第二期机关干部经常性窗口服务体验活动成果丰硕
        鉴于前期打下的良好基础,第二期机关干部经常性窗口服务体验活动成果丰硕。党组书记梁铁中率先垂范,党组成员积极响应,各部门、各分中心高度重视,“下基层、到窗口、去一线”成为常态化的工作方式,“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的思想深入人心,工作作风持续向好,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业务政策不断完善,朝着“打造一流的公积金服务品牌”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从部门总体情况来看,综合处、信息处、核算部、市民之家分中心、江夏分中心、黄陂分中心、新洲分中心、蔡甸分中心质量最优,反映的问题和处理意见具体、详实,全面收集了柜面实操和服务中存在问题和建议。其中,蔡甸分中心还留存了现场调研照片,痕迹化管理意识较强,全程纪实工作深入。从个人情况来看,信息处处长朱明、高校分中心主任柯美娜、蔡甸分中心主任李云乐提供了完整细致的问题及改进意见清单,对建立公积金对接人员制度、明确并简化公积金缴存银行变更手续、规范银行网点服务标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为后期完善政策、改进服务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机关干部经常性窗口服务体验是今年落实“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常态化的重要工作,是巩固拓展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打好作风治理“组合拳”的有力抓手,是充分发挥基层作风巡查利剑作用的有效途径,中心机关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分析研究基层体验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全面肃清服务不到位、进取不积极、工作不落实、担当不主动等作风问题,同时,对窗口体验活动和落实整改不重视、不落实或敷衍应付的部门及其负责人严肃追责问责。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