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 图片新闻

中心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市民之家政务窗口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8 11:33:3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方便“就地过年”的群众春节期间办事,从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四)开始,市民之家公积金窗口为市民提供春节“不打烊”延时服务。

2月15日早上9点,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二级巡视员简德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二级巡视员陶宏斌到市民之家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送来新春祝福和问候,对窗口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大家辛苦了!” “给大家拜年了!”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让每位同志心里暖暖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为群众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中心人事处、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