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 图片新闻

公积金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1 10:48:59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1月9日下午,公积金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新、巡视员简德齐、各处室和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张灼同志对公积金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加强实践学。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驰而不息的奋斗姿态,在全中心掀起学习的热潮;要认真领会“十四五”规划关于完善新型城镇化战略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租购并举、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要求,做到常学常新、细照笃行;要严格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让公积金的远景目标融进大环境的发展洪流,让公积金现行的每一步都踏准大环境的发展节奏。

二是要干字当头,真干、实干、埋头苦干。要紧盯“三大任务”、“四张成绩单”和“整改问题”,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要紧盯明年的重难点、增长点,做到提前谋划打好基础,确保公积金“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要紧盯“双评议”和“四办改革”,抓住、用好历史机遇,通过攻坚突破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形成公积金稳健发展的良好生态。

三是要敢字为先,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要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对看准的事,不左右摇摆,不朝令夕改。抓创新就是抓发展,抓创新就是谋未来;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更高的参照系中确立发展坐标和定位,要在每一个维度对照先进,盯紧标兵,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不达目标不罢休;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巡察整改发现的问题和群众通过各种信访渠道递交的问题敢于啃硬骨头,对发展制约瓶颈善于攻坚拔寨。

张灼同志要求: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王忠林书记多次强调武汉正处于历史发展重要机遇期,武汉公积金中心要以不甘人后的拼搏、勇往直前的闯劲,努力开创公积金事业创新发展的新局面,为武汉全面开启新征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