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 图片新闻

武汉市财政局领导来中心座谈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9 11:49:04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5月12日下午,武汉市财政局项波局长一行4人来中心座谈交流工作,中心张灼主任、简德齐巡视员及财务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灼主任首先对项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介绍了武汉公积金中心在疫情期间组织党员下沉社区、筹措防疫物资和保障公积金业务正常运行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介绍了中心今年归集扩面、完善管理架构和核心业务系统升级这3大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各分中心服务网点标准化升级改造建设情况、财务预算编制执行情况,表示要继续与财政局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财务相关工作。

财政局项波局长对公积金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对公积金增值收益大幅提升、在全国排名第二表示高度的赞许,对公积金中心在廉租房建设上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大力支持公积金中心在2020年的各项工作计划,共同服务好全市职工的住房民生工作。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