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17:30: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8月12日上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人事处和机关团委组织召开中心青年干部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运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济全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凝聚青春力量 共话青年担当”。会上,组织人事处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优秀军转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王康、杨怡雯、代健、肖莹四名同志作主题发言。发言结束后,部分部门负责人与青年干部展开互动交流,大家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谢济全同志从加强党建、团建以及青年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大家提出相关建议。

在认真听取四名同志主题发言和八名年轻干部代表的交流发言后,袁运强主任对年轻干部的成长和培养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找准定位,担当时代责任。青年干部是中心发展的新希望、中心建设的生力军、中心事业的继承者,要快速成长成才、勇于担当作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发挥好中流砥柱的作用;二是要严于律己、锐意进取。青年干部要站在高处坚定理想信念,看在远处养成学习习惯,干在实处练就过硬本领;三是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快年轻干部培养。中心将坚持培养教育多方育才,坚持人岗相宜及时用才,坚持严管厚爱护才惜才,为年轻干部搭建成长的天梯,畅通成长的渠道,创造成长的环境。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新和寇红保,中心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分中心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