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袁运强主任到江夏服务网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17:41:21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全面了解江夏公积金业务开展情况,6月14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运强带领人事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前往江夏服务网点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袁主任一行来到工行江夏支行,现场察看了该旗舰网点建设情况,听取了旗舰店业务运行情况汇报,强调要全力发挥公积金旗舰店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柜面服务质量。随后,前往江夏市民之家汉口银行公积金办理点,现场调研了公积金“一事联办”窗口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要求受托银行网点充分利用政务大厅新办企业资源聚集优势,做好公积金归集宣传、缴存单位开户及跟踪服务,继续打造高质量的公积金服务品牌,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迈上新台阶。

在江夏分中心,袁运强主任一行认真察看了服务大厅窗口,详细了解了柜面业务办理情况,听取了分中心负责人对现阶段业务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简要介绍。

袁主任强调,分中心干部职工要不负使命,满怀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定为民服务的信念,紧紧围绕中心党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继续做好维权执法、公积金主要业务运行等工作,不断为缴存职工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