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武汉、咸宁签订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15:30:27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的工作部署,6月7日,武汉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运强带队到咸宁公积金中心进行考察交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济全及贷款处、人事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双方就深化武咸同城化合作、信息数据共享、智慧公积金建设、灵活就业人员参缴公积金、实施阶段性支持政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还签订了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合作协议。

袁运强在座谈交流中强调,推动武汉城市圈公积金同城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赋予9城公积金中心的重大使命。今天签订的合作协议,是我们工作的“路线图”和“宣言书”,也是具体抓落实的“施工图”和“作战图”。武汉公积金中心将坚决扛起“一主引领”的历史使命,与咸宁公积金中心紧密协作,勇挑重担,共同努力为两地及9城群众提供同质化、高质量的公积金服务。

咸宁公积金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