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武汉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公积金管理目标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17:08:24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袁运强强调,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用心用情服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奋力实现中心目标任务上半年“双过半”、全年“再续精彩”,5月20日下午,武汉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公积金管理目标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济全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新宣读了中心2021年度优秀部门、优秀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部署了中心开展“四抓四促”专项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作风大提升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济全作了1-4月份经济活动分析报告。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谢红杰总结了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要求从“切实加强政治监督、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切实纠‘四风’树新风、深化派驻监督工作”等4个方面抓好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运强作了讲话。袁运强主任指出,今年以来,中心全体同志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归集业务创历史新高、贷款投放更加精准、资产质量大幅提高、同城化工作成效显著、服务质效得到有效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持续用力,各项工作稳步实施、顺利推进、开局良好。

下一阶段工作,袁运强主任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稳增长、惠民生”中的作用: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确保资金安全有效运作;二是要强化整体思维,不断提高业务发展质量;三是要强化法治思维,助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四是要强化创新思维,加速一流中心建设。

袁运强主任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用心用情做好公积金服务,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讲政治讲规矩,时刻保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是讲情怀讲廉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讲担当讲团结,锻造过硬队伍、炼就过硬作风。

一级调研员,各分中心、各处室负责人,中心系统二级以上主任科员在中心本部主会场参加现场会,各分中心以视频会形式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