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张灼主任赴汉阳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4 09:07:25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1月1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带领归集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前往平安建设联系点建桥街和汉阳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建桥街,张灼主任详细了解了街道在社会基层治理、平安建设、公共安全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街道在平安共建方面的工作需求,提出要与街道加强共建合作、强化信息互动、落实专项预算,着眼长远发展,争创平安建设示范社区。

随后,张灼主任实地察看了工商银行汉阳支行和湖北银行汉阳支行公积金旗舰店建设情况,并到汉阳分中心座谈,对分中心已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扎实推动公积金“旗舰店”建设;二是做好受托银行人员培训、管理、监督等工作;三是与受托银行协同,加大对旗舰店的宣传工作;四是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下真功夫;五是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精彩;六是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分中心转型升级。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