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中心领导调研受托银行旗舰店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16:14:32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0月22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新一行实地考察了工行青山支行、青山区政务中心公积金“一事联办”窗口和中行汉口支行,并在中行汉口支行召开了受托银行旗舰店建设工作现场会。中心相关处室、分中心及银行网点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会。

公积金“旗舰店”在经办网点服务团队、服务环境、服务质量上有更高的要求,是武汉公积金中心构建服务新发展格局的大胆实践,是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优质服务的有益探索。打造公积金“旗舰店”,旨在提高政府购买公积金服务质量,便民利民,并理顺公积金服务管理体制,强化分中心的公积金执法、维权和管理职能,为广大缴存单位及职工提供“最优质的公积金服务”。

调研中,各受托银行汇报了试点公积金“旗舰店”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及有关完善建议。与会人员就归集处提出的《旗舰店验收初步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旗舰店正式授牌验收所需具备的业务功能、物理条件、服务团队、工作步骤及保障机制。

张灼主任对旗舰店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增强信心,坚定不移搞好公积金旗舰店建设,提升分中心管理职能,提升受托银行服务水平,实现政银合作的共建双赢;二是要统一思想、科学分析、梳理思路,做好顶层设计、上下联动、分级管理,继续扩大宣传、加强培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稳健地把这项工作抓出实效;三是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抓紧修改完善验收方案,实现统一布局、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授牌,按计划组织验收授牌,构建起适应发展形势、顺应群众期盼的公积金服务新发展格局。

公积金“旗舰店”是武汉公积金中心的大胆实践,是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优质服务的有益探索提高政府购买服务质量,便民利民,并理顺公积金服务管理体制,强化分中心的公积金执法、维权和管理职能“最优质的公积金服务”。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