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南湖街党工委到公积金中心送疫情防控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9-06 15:13:41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9月3日上午,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丽霞率街道办主任熊云、社区书记周林、龙赟等一行5位同志到公积金中心,向党组书记张灼主任送来感谢信和2021防疫纪念卡。

郑书记一行真挚地向张灼主任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中心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星夜集结、义无反顾、火速驰援南湖街道疫情防控;感谢95名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团结在党组周围,危难之际,闻令而动、不讲条件、不顾安危把党旗插在管控卡口上,让堡垒巍然耸立。公积金中心用严谨、扎实的作风,在南湖街疫情常态化下沉工作中,特别是核酸检测和楼栋值守等各项工作上树立了标杆。

张灼主任与街道领导们一起回顾了两年来中心与南湖社区同志并肩作战的战友情谊,感谢南湖街道各位书记对中心同志的高度肯定。同时也表示:到社区服务锻炼了我们的干部队伍,大家从社区工作者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并运用到公积金管理服务中;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从“防控疫情”到“2.0系统升级打造”,在2个“考场”上的“赶考”取得成效。公积金人与社区同志们守望相助,在党的思想和政治引领之下保持永远的“红心”和“初心”,共同绘写了为民服务、为民造福的“奉献底色”。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