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打卡百年革命地•忆古思今寄未来

发布日期:2021-04-25 17:40:4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走进江岸区红色教育基地

4月23日下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史学习走进江岸区红色教育基地。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近90人参加了现场教育学习。
    中心党组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学习历史知识、感受民族精神、体验团队合作、留下红色记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公积金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专题学习以“打卡百年革命地·忆古思今寄未来”为主题,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定向打卡红色历史标志性建筑物的同时,以支部为单位编队完成历史卡牌排序、革命时期人物事迹BINGO榜等各项任务。

随后,党员们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分享了党史小故事,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开展了交流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