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党史成效转化为公积金工作强大动力

发布日期:2021-03-19 08:41:51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找准学习教育与公积金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学党史成效转化为加快打造‘普惠公积金、智慧公积金、效能公积金’的强大动力。”3月18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提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学习成效推动解决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两个维护”,感悟思想伟力,学出忠诚信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成夯实中心党员职工思想根基的“奠基石”,当成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公积金人才队伍的“必修课”,通过“原型探访”“经典打卡”“今昔对照”“实地体验”等方式,开展“我眼中的百年党史”主题视频录播活动,让党员共同看经典、讲党史,谈思考、践初心,提升党员用历史唯物主义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发展为民,突出公积金特色,学出责任担当。要围绕保障和改善住房民生,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融入业务工作,结合中心“六项治理”重点项目,到缴存单位、受托银行、楼盘现场深入调研,在以往的经验上总结梳理更多便民服务措施,推动党员干部主动干事创业、狠抓成效落实,切实学出新境界、干出新风貌。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