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11:24:11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我们一直在路上。11月4日上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家省级青年文明号、5家市级青年文明号代表结合第17个扶贫日到对口帮扶木兰乡柿子小学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慰问服务活动。

活动中8位青年文明号代表和帮扶的11名留守贫困儿童共同观看了防性侵安全知识和手指操小视频,让他们感受到了公积金人的温暖和祝福;通过回答问题互动、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每位儿童的困难和需求,帮他们实现了微心愿,让孩子们被浓浓的爱心和温情所包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青年文明号代表们与每位儿童做了约定,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健康成长,希望他们有美好的童年、快乐的少年,将来成为有为青年。

此次慰问服务活动,公积金中心向11位贫困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向木兰乡柿子小学捐赠了4桶84消毒液和1000个口罩。公积金中心青年文明号将继续把关爱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努力为贫困留守儿童创造快乐、平等、和谐的健康成长环境!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