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坚持人民至上 彰显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0-10-16 09:09:59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点单宣讲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4日下午,公积金中心邀请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恺教授到中心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主持,中心系统全体党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李教授以“坚持人民至上,彰显初心使命”为主题,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为线,结合武汉抗疫历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足迹、自身深入农村帮扶过程中的鲜活事例解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体系,宣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对中心党员加强思想淬炼、提高政治站位、明辨是非能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党组书记、主任张灼强调,武汉疫后重振输不起,中心发展任务等不起,软肩膀扛不起硬担子,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此次宣讲的内涵,融入到中心“决胜四季度”工作的每一项落实落地之中,只争朝夕、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以过硬的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