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15:18:04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8月27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新、巡视员简德齐、各处室和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实施方案》,结合中心党支部设置和党员情况,对中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张灼主任对中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心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要服从中心党组统一派遣,到联系社区开展服务;同时,一律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做到“两个全覆盖”。党员干部不得开展与服务社区无关的活动,坚决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得干扰社区正常工作秩序。根据中心对接社区的具体安排,从实际情况出发,从取得实效出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健全机制,支持做好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服务好社区及居民。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