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胡亚波副市长检查市民之家公积金政务服务窗口周末延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15:14:45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来到武汉市民之家,检查公积金政务服务窗口周末延时服务开展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程介儒、武汉公积金中心主任张灼陪同检查。

张主任向胡市长介绍了公积金政务窗口的服务情况,表示一定会执行好延时服务制度,将公积金这一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贴心”之举落实好,通过窗口职工的“辛苦指数”赢得职工群众的“满意指数”,积极打造公积金标杆窗口,展示公积金人的良好风貌。

胡市长充分肯定了公积金窗口发挥政务服务的“店小二”精神。他强调,周六延时服务主要是为解决广大市民办事“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问题;在日常服务中,也要继续坚持“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等延时服务,为老百姓“办好事、办成事”。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