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张灼主任一行到省机关事务局座谈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3 15:15: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7月22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新带领省直分中心、贷款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峰进行了座谈。

会上,张灼主任介绍了疫后公积金各项业务指标快速企稳回正、搏杀二季度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推进三大攻坚任务、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部署,并表示公积金中心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支持包括省直单位干部在内的广大缴存职工解决住房困难、改善住房条件。

双方就省直单位职工住宅项目中的公积金贷款和提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机构调整中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取得了诸多一致意见,座谈成果丰硕。

管俊局长对张灼主任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公积金中心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表示钦佩,对公积金中心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将与公积金中心保持紧密沟通,共同做好省直单位干部职工的服务工作。

省机关事务局办公室、省直房改办及省直房改办资金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