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武汉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座谈会暨冲刺三季度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17:45: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7月10日上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座谈会暨冲刺三季度动员会,各分中心(管理部)、各处室负责人,以及20家受托银行公积金业务的分管行长和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受托银行承办的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业务开展情况。省直分中心、铁路分中心负责人就与银行经办网点协作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的有关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20家受托银行与会领导进行交流了发言,盘点了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中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举措以及提升服务水平的意见建议。各位行长纷纷表态,将把住房公积金服务作为共同的事业,与公积金中心并肩战斗做实做精做细,提高经办网点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同志简要回顾了上半年中心与受托银行一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积金业务发展,奋力搏杀,推动各项业务逆势快速增长,实现了“四月企稳、五月正常、六月赶超”的目标任务。张主任希望,各受托银行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正视在归集扩面、服务管理、沟通协作、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关于做好下半年工作,张灼主任强调,中心要与受托银行务实合作,全力冲刺,共同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在应对变局中开拓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公积金事业发展双胜利:一是要明晰合作架构,健全奖惩体系;二是要强化监督管理,实现同频共振;三是要整合资源优势,决胜年度目标;四是要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