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张灼主任到芦沟桥路服务网点开展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08:39:17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帮助基层解决服务中的困难和问题,7月3日上午,武汉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带领归集处、贷款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深入芦沟桥路服务网点开展调研。

在服务网点,张灼主任仔细查看了办事大厅办事指南摆放、客户分流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张灼主任听取了芦沟桥服务网点入驻单位汉口分中心、后督运营中心、个贷审批中心汇报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以问题为导向,与会人员就分中心柜面业务量大、行政执法维权难和银行经办网点管理精准性不够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能现场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需要进一步研究的,确定了时间表。

张灼主任指出,基层单位要发挥直面办事群众的优势,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广泛汇集民意民智,积极促进住房公积金政策服务惠企便民。张主任强调,搏杀二季度,我们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中,大家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科技赋能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推动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对银行管理的统筹力度,建立高效能的服务体系,不断增强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