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武昌区委王继德同志到中心送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4-29 15:03:13 来源:

江汉春风起,冰霜昨夜除。4月28日,武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继德同志专程来到武汉公积金中心,感谢中心系统下沉到武昌区包保社区和就近社区的党员们的辛勤工作。

他说,公积金中心是第一批到社区报到参加防控的单位。你们来到社区的时候,是社区工作最危险、最紧张、最无助的时候,公积金党组及时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社区,代表着市委市政府同区委、同街道、同社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决心!像是一把尚方宝剑,剑指最关键的地方,在危难时刻熨帖和激励了社区干部的心,给予他们莫大的支持和底气。后期防疫工作中,中心下沉党员更成为了社区工作的主心骨,承担了大量的防疫工作。如今形势向好,武昌区委一定要向中心党组面呈谢意,以表诚心!

张灼主任对中心下沉工作所受到的肯定表示非常欣慰,他说,疫情刚刚开始时,大家都是秉承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不讲条件、肩担使命的想法投入到疫情工作中,这也要成为我们下一步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坚守的工作准则。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