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刘巡视员到分中心和管理部检查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9 09:13:56 来源:

4月26日上午,中心二级巡视员刘飞鹏带领贷款处负责人,先后到铁路分中心、武昌分中心和东湖管理部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铁路分中心,刘巡视员查看了遮阳棚、防护线、等待椅、废弃口罩消毒机、红外自动测温仪等防疫设施,询问疫情期间业务受理情况,听取预约服务、无接触办理优化建议,了解疫情期间各科室负责人在大厅内外轮值、导服的工作制度。随后听取了贷款、归集、窗口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企业缓缴、调比等业务的办理情况。

在武昌分中心,刘巡视员认真查看了分中心业务大厅防疫硬件设施的布置安排,关切询问了柜员的身体状况,听取了业务部负责人对疫情期间业务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大厅实际情况提出防疫工作建议。

在东湖管理部,刘巡视员重点检查了业务大厅软硬件防疫措施保障工作,详细询问了管理部恢复对外服务以来“线上线下”业务办理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窗口人员,并认真听取了管理部近期工作汇报。

调研中,刘巡视员对分中心和管理部井井有条的办事秩序和整洁卫生的办公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方面要做好职工的服务和解释工作,利用信息化、网络化为职工提供更安全、更便利的服务;另一方面要做好特殊时期下的归集扩面工作,在武汉市大力促发展、保经济的大环境下,创新扩面思路,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