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心要闻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政治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16:32:00 来源:无

4月22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政治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林四平、巡察专员耿健两位同志到会指导,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谢红杰、办公室主任于文胜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张灼同志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代表中心党组照单全收、全部认领,并对问题整改承担第一责任。中心领导班子对照市委第五巡察组关于巡察反馈意见,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思想根源上查摆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林四平副组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中心班子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领问题、明晰责任,理清思路、推进整改的目的。希望中心领导班子精心组织整改、精细排查问题、精准细化措施,扎实做好政治巡察“后半篇文章”。

张灼同志就抓好本次巡察整改落实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主动认领,确保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二是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立行立改,按时完成,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四是建章立制,务求长效,确保整改成果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灼同志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政治巡察的重要环节,是对中心领导班子落实整改的担当精神、作风意志的一次现实的考查、考核、考试。中心班子成员要按照市委巡察组要求,在成果转化上做文章,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转危为机、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服务民生,以新动能、新体系、新体验、新标准、新风貌,努力建设“专业化发展、科学化治理”的公积金中心,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提档升级,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新一线城市做贡献。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