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最新公告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精密空调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2 17:39:17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我中心在武汉市民之家拥有专用业务机房一间(20㎡左右),机房内现有空调不能7*24小时工作,对机房设备和网络稳定造成影响,拟采购精密空调一台,现将采购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精密空调采购

2、项目安装位置:武汉市民之家公积金专用机房(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3、项目最高限价:6万元(陆万元整)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资格要求

本资格要求为潜在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必须满足所有条款,并按照采购文件的规定在响应文件中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提交的供应商,其投标为无效投标。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需具备空调设备安装的相关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资质等均可)。

3、生产厂家及供应商应通过ISO9000系列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产品应具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

5、提供原厂售后服务承诺书。

三、公告发布位置及期限

在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发布采购公告,公告时间为3个工作日。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2年6月6日起至2022年6月8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计划于2022年6月9日下午14点组织现场踏勘(以最终电话联系为准)。

2、获取地点: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公积金管理中心四楼402室。

3、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以上资格证明材料领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免费领取)。

(1)法定代表人自己现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现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五、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1、送达地点: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公积金管理中心四楼402室

2、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6月17日15点0分(北京时间)

六、磋商地点及时间

1、磋商地点: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公积金管理中心313室

2、磋商时间:2022年6月17日15点0分(北京时间)

3、参加要求:届时请参加磋商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响应文件出席磋商会议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  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

联 系 人:代  健

电  话:  027-82797946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日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