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深入落实下基层 有情有力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06-28 17:29:37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6月23日上午,市委实践活动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公积金中心包保的南湖街道华锦社区调研公积金中心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听取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济全同志汇报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现场向南湖街道和华锦社区书记询问了中心党员下沉工作。

巡回指导组对中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认为在活动全面开展阶段,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工作部署到位,从领导班子成员到普通党员干部迅速下到包联企业、社区,经过梳理整理,形成走访调研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做到了行动“快”、工作“细”、效果“实”;对包保社区开展的疫情常态化下沉服务、送政策上门、帮扶困难居民等工作,也体现了“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做到了动感情、办实事、解难题。

正值七一前夕,巡回指导组与中心党员们一起参观了华锦社区邻里议事厅和下沉党员之家,现场观摩了银发先锋队为迎接七一准备的合唱节目,参观了喜迎二十大剪纸艺术展,老人们对市委巡回指导组和中心党员们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表达了希望拓展党建共建活动的愿望。

随后,谢济全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到华锦社区“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听老人讲过去的历史,诉说生活的需求,感谢当今美好的生活;到水域风华社区落实与因病致残的困难群众结对结亲活动,听残疾群众反映他的生活的困难,听他表达对生活的希望。同时,中心将粮油、牛奶和消暑物资送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手上,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人和残疾人的关爱,他们连连表达了感谢之情。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