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公积金中心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30 18:38:05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公积金中心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新同志带队对生活困难党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张中新副主任与困难党员拉起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等情况,代表党组织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把中心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此次走访共慰问了5名困难党员,慰问活动让党员们倍感中心党组的关爱和关怀,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公积金中心党员的归属感,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省直分中心、铁路分中心、武昌分中心、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归集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