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简德齐同志走进省直分中心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0 14:30: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直分中心党支部邀请中心二级巡视员简德齐、一级调研员柯晓阳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锐参加本年度最后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德齐巡视员在活动中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向全体党员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诵读了党章,逐一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青年党员张红霞给大家讲了她的家乡——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县的百年历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万众一心,紧跟党走”和“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

按照中心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工作方案,简德齐同志同在座的支部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并和大家分享了六中全会学习心得。

他结合《决议》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补齐民生保障短板、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社会建设的紧迫任务”,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公积金之所以产生和发展,就是为了解决社会痛点、解决民生课题、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整个公积金发展史,就是一部在党的领导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历史。简德齐同志通过回顾公积金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公积金在民生上取得的成就,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既有理论性又有指引性,引起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和共鸣。

会议最后,简德齐同志传达了党组近期工作要求,要求分中心党支部按照党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实际,从“抓归集、强管理、优服务、创一流、促合作”五个方面,推动武汉公积金事业发展,为2022年的公积金工作行稳致远、守正出新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