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抗疫一线践初心,党建引领再启航

发布日期:2021-09-02 10:28:23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随着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出现,武汉再次拉响疫情防控警报。省直分中心党支部闻令即动,组织党团员同志尽锐出战,第一时间下沉南湖水域风华社区,用实际行动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先成立临时党支部!”机关党委一声令下,省直分中心党支部书记胡斌同志一马当先,带领下沉党员代表整齐地站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吹响抗疫的“集结号”。青年团员们也主动报名,“书记,虽然我不是党员,但我也想为武汉做点贡献!”

8月的武汉,骄阳似火,时不时下场大雨,带来的只是更加闷热潮湿的气息。一天下来,整整11个小时,他们不停的忙碌,身上的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手套里的双手被汗水泡得发白、发皱。

“29栋的邻居们,可以下楼核酸检测了!”

“李大爷,现在还不能出门呢,推荐您看一部电视剧解解闷儿!”

“上班的大哥,请出示一下您的出入证。”

支援核酸检测、小区封控值守、安抚居民情绪,帮扶困难群众,有了去年下沉社区的经验,这次防控工作的开展,同志们熟练的让人心疼。

终于,收到了社区楼栋全部解封的好消息!这次,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最小的代价迎来了疫情防控的胜利!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越是艰险越向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省直分中心党支部践行了党员承诺,把公积金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踏实劲儿展现在疫情战场上,为疫情防控的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