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张灼同志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11:37:09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8月26日,武汉公积金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锐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熊四明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的问题。支部党员分别围绕个人检视具体要求,结合学习体会和岗位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开诚布公谈认识、找问题、提建议,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锐对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张灼同志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对办公室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张灼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从百年党史的精神血脉中感悟忠诚的力量,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行动自觉。

张灼强调,公积金中心现阶段的工作,就是要扩大制度覆盖面、为缴存职工服好务、推动公积金事业可持续发展。办公室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上当先锋、作示范。作为中心党组的参谋助手和全中心工作的枢纽部门,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确保省委、市委以及中心党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办公室的干部要始终怀着敬畏心、责任心、上进心,努力提高执行力、参谋能力、协调能力、督办能力和服务能力,带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整个中心工作高标准运行,有力有序推进全中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熊四明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办公室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格保持廉洁自律,充分运用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