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14:35:34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7月7日上午,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书记、主任张灼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分中心、处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讲话中汲取奋进的动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最大光荣。

张灼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历史、展望未来,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张灼要求,各分中心、处室,各支部,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一是要原原本本、深入思考、结合实际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防范重大风险;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对党忠诚,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三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做百年大党崇高理想的守护者和实践者。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