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铁路分中心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17:27:56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6月23日下午,铁路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积极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拼抢实”落实季工作会精神和贯彻换届政策法规和相关纪律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李云乐同志以《还原时代风骨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课由近期热剧《觉醒年代》切入,带领大家回到那一段热血沸腾的历史,重新体会思想的光芒、理想的魅力和青春的力量。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我们要在感怀革命先烈中以史明志,在还原时代风骨中以史鉴今,为公积金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课结束后,支部又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一致同意李蓓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李蓓同志也表态将不负支部的信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提高自我,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