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18 14:58:02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征程万里风正劲,使命在肩再出发,让我们用初心凝聚使命,用奋斗续写征程,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公积金事业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一百周年!”6月11日,铁路分中心殷静同志代表中心参加全省住建系统“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演讲活动的决赛,并获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共有来自湖北省住建系统的15名选手参加。殷静同志的演讲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歌颂了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典型,抒发对党的深情、对工作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公积金人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风采,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