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31 15:20:57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5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汉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市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丁士松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主持,中心系统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

丁士松同志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为主题,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生动讲解。整个宣讲系统性强、逻辑线索清晰、史料生动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高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宣讲报告中,丁院长要求大家,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剂,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中国革命精神中提取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走好时代赶考路,当好时代答卷人。

张灼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中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一是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讲报告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开展“永远跟党走”专题讨论,学党史、抓工作、促发展,通过学习用党史指导和促进公积金管理工作。二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改善营商环境”、“六项治理”、“六比六赛”等公积金职能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工作落实,为公积金中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武汉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