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公积金中心举办第二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0-11-30 14:11:22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1月26日下午,公积金中心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班第二期。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新,二级巡视员简德齐,各处室和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本期读书班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张灼同志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谈了心得体会,作了要求和部署。

张灼同志谈到:要按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尊崇党章”。《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我们党组织的“度量衡”,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能知道我们的组织建设合不合格,我们的党员发展标不标准,我们的作风建设达不达标。我们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这面镜子,寻找差距和短板,看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没有做到位。

张灼同志要求中心系统党支部和党员:

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抓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把学习贯彻于履行职责的全过程,比照武汉正在开展“比学赶帮超”大拉练,跟上市委节奏,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拿下每一项关键业绩指标,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作风建设。要结合公积金实际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从10月份的“双评议”工作中吸取教训,从分中心窗口的成绩中吸取经验,职能处室的管理服务要强短板、补弱项,做到把缴存职工利益和体验感放在首位。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同时,张灼同志对中心学习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市委要求落实学习和宣讲工作,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支部主题党日的重要学习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下基层、进社区、到企业,把全会精神送进百姓家;要用务实的精神做好公积金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绘好事业蓝图、锚定工作目标,全力以赴追求高质量发展。

张灼同志最后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不仅仅是完成学习的要求,更是我们的成长和工作需要,要牢记坚持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党的责任记在心里、抗在肩上、抓在手上,为公积金事业奋进“十四五”拼搏努力!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