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市纪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到中心开展日常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15:39:22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9月29日,为贯彻落实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教育和监督要求,市纪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到武汉公积金中心督导检查党组书记落实第一责任工作情况。

第三监督检查室王成同志列席中心党组会并进行了全程督导。会后,对党组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的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规范权力运行制约的情况、廉洁从政作表率的情况、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严肃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的情况等六个方面开展了检查,抽查了中心党组会记录本、中心组学习记录本、办公室党支部会议记录本、与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交心谈心记录本等相关台帐,查阅党组书记参加支部活动、民主生活会、讲党课、廉政谈话等记录情况,看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是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决策等制度。同时,与中心计划财务处和办公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谈话。

王成、吴松等同志对中心党组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解检查,强调日常监督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党组书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发挥“领头羊”的先锋模范作用,依纪依法依规行使权力;在肯定中心工作落实情况的同时,对中心如何做细做实创新理论学习和案例传达学习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督导建议和要求。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