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武汉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和下沉社区党委举办党风廉政宣传月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6:00: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勤政廉政奔小康,奋斗有我要争先......”

9月17日上午,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和对接下沉的南湖街华锦社区党委在南湖老年大学举办党风廉政宣传月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活动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分为“党风廉政微党课”、“党员分享”和“社区原创廉政节目展示”三个部分。南湖街道党工委、华锦社区党委、包含公积金中心7个党支部在内的省市区三级对接单位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在活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听武昌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春捷给全体党员讲授了党风廉政微党课,党员代表们分享了疫情期间下沉华锦社区的个人感受——老党员胡德贵分享了写给下沉党员儿子的一封家书,谆谆教导,让人感动;全国抗疫优秀共产党员刘智明的夫人蔡利萍护士长分享了他们的战疫故事,款款深情,催人泪下。每一名党员用家风的传承、生命的传承和信仰的传承,履行了共产党人令出如山的纪律要求。

此次活动既有理论学习,又有个人分享和原创廉政节目展示,让党员们深受触动:党风廉政建设需要深入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让每一名共产党人都能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