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武汉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0-09-10 16:38: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按照党风廉政活动工作安排,9月9日下午,武汉公积金中心组织机关处室党员干部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大家浏览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数字展馆,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峥峥誓言,无悔信念,坚定了入党初心,点燃了责任使命。当天是毛主席逝世44周年的日子,党员们走进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和毛泽东同志旧居,感受了伟人的奋斗和成长历程,体会了毛主席的武汉情节和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中心党员们看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辛,感受到了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然要求,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公积金事业发展立新功、做贡献。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