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公积金中心到社区对接党员下沉社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7 11:14:25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9月1日,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中新同志率队先后到南湖街华锦社区和水域天际社区参加党员下沉工作队联席会,与南湖街工委、社区党委就两支队伍的建立、三张清单的确认、党员轮值工作的安排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沟通和部署。

南湖街工委书记对公积金中心在疫情期间给予的人力、物力支持表示十分感谢,对中心在常态化下沉工作部署中的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赞扬,对与中心进一步合作,共同为社区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档升级殷切期盼。

张中新代表公积金中心党组承诺:对常态化下沉工作的安排部署全盘接收和认领。中心将按照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落实好下一步的工作:机关党委对三张清单的细节进行充分协商并进一步细化;省直分中心党支部和武昌分中心党支部作为牵头包保小区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对接和沟通;全体党员在发挥优势和特长服务社区工作的同时,通过常态化下沉工作探索和拓宽与群众沟通的方法和渠道,强化“下沉”意识、做实“下沉”内容、优化“下沉”机制,做到工作重心、人员力量、资源要素下沉,服务意识、能力水平、党群关系提升,把下沉工作的经验和作法用于我们的工作,让制定新政策和出台新措施更贴合老百姓所需、满足老百姓所想,为改善武汉市营商环境做出公积金人的贡献!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