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不畏高温烈日上门讲解 让惠民政策落地有声

发布日期:2020-08-10 17:15: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应武大中南医院青知联、团委邀请,武汉住房公积金中心贷款处携手中心系统青年文明号单位省直分中心综合业务部走进武大中南医院青年成长论坛,与一线青年医护人员面对面开展宣讲交流活动。

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就《一线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公积金贷款倾斜政策》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向中南医院的青年医护工作者进行了宣讲,特别对适用人员范围、家庭房屋套数确认、“商转公”流程、二手房价认定等聚焦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解除青年医护人员购房贷款政策盲点。

现场的青年医护工作者在充分了解相关政策后,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踊跃提问,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答疑解惑,一方面让一线医护工作者对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住房公积金倾斜政策有更深入了解,最大化保障住房基本需求;另一方面彰显武汉住房公积金中心担当,确保惠民政策落地有声,让医务工作者更加暖心!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