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公积金中心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31 17:50: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7月31日下午,公积金中心特邀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精品课“教学名师”许传红教授来中心作专题辅导。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新、巡视员简德齐参加会议。

许教授从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在完善 “中国之治”中坚定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中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组书记、主任张灼要求中心所有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理论知识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实际生活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公积金的贡献!

中心本部各部门人员参加了现场学习,各分中心参加了视频会议。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