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疫情之下,责任至上,职工点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6-03 08:49:24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一面写着“疫情无情人有情,爱民为民暖人心”的锦旗寄到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寄件人是蔡甸区中医医院的职工覃露女士,对在疫情期间武汉公积金中心给予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事情是这样的,2019年最后一天,覃露女士的贷款放款了,在完成用自有资金还款第一个月后,通过“武汉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办理了委托扣划还贷授权业务,因医院工作繁忙,没有更多时间了解两种还款方式的区别,本想用公积金按月冲还每月还款,误做成了逐年一次性扣划提前归还贷款,导致家庭后期的还款压力很大。覃露焦急万分,2月25日通过市长专线求助,希望中心将其已经扣划成功的4万多元退回其个人账户,用于后期还款。

在电话沟通中,覃露多次哽咽,哭声中我们感受到一线医务人员承受着的巨大心理压力,中心相关责任处室在了解情况后,非常重视,特事特办,亲自远程指导,在未全面复工复产的情况下,与贷款银行、缴存网点和职工单位多方协调,解决了覃露女士的棘手问题,当知道自己的钱已退回到个人公积金账户时,覃露笑了,再三表示感谢,并坚持送来锦旗,为中心热忱高效暖心的服务点赞。

在特殊时期,能缓解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心理压力让我们感到欢喜,能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无后顾之忧更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一面锦旗,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中心将继续发扬顽强拚搏、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为全市复工复产和经济复苏贡献公积金人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