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中心第三党支部到烽火科技等开展支部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16:05: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1日下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三党支部在梁铁中主任的带领下,联合华夏银行洪山支行党支部前往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观摩学习的实践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烽火科技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等,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互联网+党建”的经验介绍。针对党员驻地分散、党务工作量化考核难等问题,烽火科技自主研发了党建APP悠趣平台,拿出手机就能参与“三会一课”,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抓住手机端,建设有“温度”的企业党建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进现实空间向虚拟空间延伸,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打通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
        随后来到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攀红外科技巅峰,铸中华国防利剑”,镌刻在高德红外总部门口的两行大字,让每一位参观者敬畏之心油然而生,工作人员播放了公司宣传的短片,随后向我们展示了公司的各项科技研发成果,并介绍了作为一家军民融合的上市公司的党建工作经验,持续开展“把企业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企业骨干”的双向培养活动,既鼓励表现优秀、观念先进、有政治热情、敢于承担责任、敢于冒尖的员工加入党组织,又大力培养党员成为各业务体系的中坚力量,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此次支部共建专题活动,大家实地观摩学习了两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各项科研成果和党建工作经验,在交流过程中,梁主任强调中心党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借鉴“互联网+党建”,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中心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