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献爱心、牵手困难儿童帮扶和义务植树爱绿护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00:00:00 来源:无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和绿色环保的相关要求,4月25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梁铁中,党组成员、副主任代朝福,巡视员简德齐带领中心系统各部门、分中心负责人和青年文明号青年代表来到黄陂区木兰乡开展献爱心、牵手困难儿童帮扶和义务植树爱绿护绿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木兰乡柿子小学对接困难留守儿童身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各业务处室、分中心负责同志为他们送去助学补助和文具,鼓励他们战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青年代表为困难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小礼物,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尽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勇敢面对各种挑战。接着,一行人来到木兰湖广场,种下了象征希望的绿树。种下美好,种下希望,希望天空高远,未来可期。
      草木曼生,春山可望。帮扶留守儿童,护绿爱绿,公积金人一直都是认真的!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