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农行硚口支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00:00:00 来源:无
      2019年4月20日,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农行硚口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赴江夏区开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公积金中心梁铁中主任、简德齐巡视员、机关党委耿小帆书记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农行武汉分行别必科副行长、机构部常权军、硚口支行刘小琴等参加了共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执着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山舰博物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参观了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实地感受了腾讯文化与互联网+创新模式,以及信息化、标准化管理下工作的高效能和精准度,为“互联网+公积金”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公积金中心进一步巩固了与业务承办银行的合作关系,为双方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