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建

武汉公积金中心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发布日期:2019-06-21 00:00:00 来源:无
      根据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结合市纪委关于开展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的要求,6月20日下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和各分中心、处室部负责人共40余人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进行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
      在参观展览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梁铁中同志带领大家沿着“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部分陈列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陈列,深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纪律建设的光辉足迹,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到了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中心立刻召开了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参观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深深体会到了“我们党是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组织严密、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我们的力量所在”。党员干部要向高标准看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梁铁中同志在会上要求,要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坚持遵守政治纪律,加强纪律学习,增强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熟悉历史古今,了解国际国情,做好我们自己的事,确保住房公积金安全运作,为武汉住房公积金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