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武昌分中心“青年文明号”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7 09:04:02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十里春风,温暖相送。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与“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武昌分中心“青年文明号”服务队前往武昌水果湖放鹰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月16日,武昌分中心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们在水果湖放鹰台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往社区6户孤寡老人家中,为独居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传承者和践行者。

大家为80岁以上的独居老人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青年党员们有的为老人打扫卫生,清理生活垃圾、整理日常用品;有的帮老人检查电线线路和燃气安全,排查安全隐患;有的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难处和诉求,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他们发自内心的细心、耐心、关心感动了独居老人。小屋里传出阵阵欢笑声,老人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雷锋是永垂不朽的英雄模范,也是生动鲜活的青年榜样。我们青年党员更需激发新时代正能量,真正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武昌分中心“青年文明号”服务队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定期探望慰问孤寡老人,以实际行动履行关爱“夕阳红”的社会责任。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